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高碑店市东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洗涤剂、口腔清洁用品、日用化学产品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北京盈盛恒泰杜马斯定氮仪
新闻中心
北京盈盛恒泰杜马斯定氮仪
发布时间:2024-03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北京盈盛恒泰杜马斯定氮仪测试精度高、重复性好,运作过程高效、省时,每个样品测试只需3-4分钟。杜马斯定氮方法成本较低,属于干化学方法,避免消耗大量化学试剂,对人与环境更有利。杜马斯定氮仪可以完全自动化运行,无需人工控制。
杜马斯定氮仪产品优势:
1.全球优的检测下限0.003mgN
2.1030℃高温燃烧,氧化、还原过程彻底,保证N元素零损失
3.多级除杂过程,减少还原剂的消耗的同时,保证除杂彻底充分
4.新的TCD检测器,准确度高,性能稳定,无需频繁校准
5.多级待命状态,满足高效工作的同时,大限度的减少待机能耗
6.液体样品和固体样品一样方便测试,无需增换配件
7.全面的自检系统,确保仪器处于佳工作状态,安全可靠
杜马斯定氮仪
https://www.chem17.com/st7254/product_909384.html
https://www.chem17.com/st7254/product_20640827.html
原文链接:http://huren1.hzciic.com/news/itemid-3197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北京盈盛恒泰杜马斯定氮仪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